全职黄少天本命,除了叶黄都站黄攻不吃all更不吃喻黄。张安不可拆可逆,双花不拆大孙男神,林方不可逆可拆点心归我谢谢,双鬼都是我的。特别杂食哪天雷到你抱歉,

【全职高手/叶黄】叶语声烦(10)


(10)

“哎,包子,你看那边有个鬼鬼祟祟的人在我们门口?”拎着一长串外卖塑料袋的罗辑伸出脚踢了一下他身后的包子,包子皱着眉道:“我说有你这样的小弟嘛?老是对老大动手动脚的。”

教训完不客气的小弟,包子这才抬头去看罗辑指的地方,结果就看到一个穿着连帽衫,连帽衫的帽子还罩着脑袋,额头前还露出一个棒球帽帽檐,明明阴着天还戴着墨镜还戴着口罩,要不是因为雾霾大马路上好多人都戴着口罩,包子觉得这个人一定会在警察叔叔关怀一下。

“我说那边那个谁,你干嘛呢?鬼鬼祟祟的来砸场子吗?不知道这个地方我罩着的吗?”

直接将鬼鬼祟祟和砸场子能联系在一起这种强悍的思维跳跃黄少天这辈子就只认识一个人,抬头一看果然就是包子。黄少天连忙上前把人拉到一边:“嘘!你干嘛呢,咋咋呼呼的!你就不怕被人看见吗?”

兴欣的位置可是荣耀粉高度集中的地方,黄少天在那边缩头缩脑的四处打量。

包子还呆头呆脑想反驳呢,罗辑倒是马上认了出来:“黄少?你怎么在这里?你们蓝雨打完比赛就自由活动吗?”说完还看了手上的外卖一眼,他们直接比赛完就直接出去买外卖了,黄少天居已经从新嘉世那边跑过来了?这是扔了鼠标就往这边跑了吧?

包子在后面絮絮叨叨的:“哎,你不是蓝雨的那谁吗,不是在打比赛吗?怎么跑我们这里来了?”

黄少天哼哼唧唧了两下却不理包子,作为职业圈里最早领教过包子的脱线的大神(除兴欣以外),黄少天很清楚自己的垃圾话攻击对他毫无作用,把墨镜往下拉了一下,盯着罗辑问道:“老叶呢?”

“大神啊?大神大概在楼上,我带你上去?”罗辑连忙把黄少领了进去,一上楼却是迎面撞上了魏琛,魏琛咬着烟屁股正在balabla的打电话,一看是黄少天却是眉毛一挑:“你这家伙跑这里来干嘛?”

换了别人这么问黄少天绝对会顶两句,可是这是老队长啊,黄少天又开始哼哼唧唧了。

罗辑可是见识过黄少天的连珠炮的,今天却是连着两次看到在那边支支吾吾的黄少天觉得略感惊奇,简直要怀疑自己是不是认错人了把一个和黄少天长的很像的路人甲给领上来了?

魏琛随手挂了电话正要说什么呢,叶修却是推了门出来,一看这阵势和黄少那犹如见到亲人解放军一样的闪亮的眼神,顿时就明白怎么回事了。伸手一捞把人拽到自己身边,对着罗辑说道:“今天的比赛复盘就让老魏给你们做,我有点事。”说着就拽着已经急急忙忙又把墨镜戴上的黄少天往下走了。

“哎?干嘛去?”老魏连忙掐灭了烟屁股,想要去抓人人却跑远了,只剩下声音飘过来:“解决终身大事。”


评论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伞下有香菇-失踪人口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