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少天本命,除了叶黄都站黄攻不吃all更不吃喻黄。张安不可拆可逆,双花不拆大孙男神,林方不可逆可拆点心归我谢谢,双鬼都是我的。特别杂食哪天雷到你抱歉,

720魔都全职O,先晒本!

被小伙伴嘲笑说是杂食性恐龙,怎么什么都买你到底哪个cp!不过还是特别自豪的来晒下!我杂食我自豪!全部都忘了吃药萌萌哒!

昨天真是累的不行,鞋子走坏了,手拉箱拉的手心破皮了,脚底四个泡,搬箱子的时候把肩膀扯了下晚上的到家疼的不行……可是还是很开心啊哈哈哈哈感谢 @海底捞兔 逗比太太给我提供笑料!真是离开视线一秒钟就能出状况的太太!!!!简直有种养了女儿的欣慰感!【滚

小明全部都发出去了高兴的转圈圈,本来真的准备去糊墙的结果好多人来问_(:з」∠)_对不起我太逗比只印了100份,顶着一群期盼的眼光……10点58分忍不住就先发掉了……对不起我没有坚持到11点再发QAQ不过我觉得游客应该都拿到了吧……

有个妹子跑来找了我X次,最后一次我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如果妹子看到这个话私信给我吧,我这边还有一本预定了没领取的。【暗号是你到底来找了我几次,留的是什么发型,穿的是什么颜色的衣服!】帝都O或者cp14.5我给你留着……

接了一堆投喂,结果几乎全是我不能吃的QAQ不是糖果就是海鲜,不过有个云南的鲜花饼好好粗!!妹子能不能告诉我哪里卖_(:з」∠)_

我们摊其实没多少人来着,为什么觉得从早到晚都在忙一点都没空下来?

本子好多没抢到……见识到了凶残,尤其听说排第一的早上3点半……请收下我的膝盖。

双鬼本扫本的妹子忘了扫等我发现的时候人家收摊了,虐cry……

昨天收摊好早,我以为会和cp一样到5点呢。


评论(6)
热度(6)

© 伞下有香菇-失踪人口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