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少天本命,除了叶黄都站黄攻不吃all更不吃喻黄。张安不可拆可逆,双花不拆大孙男神,林方不可逆可拆点心归我谢谢,双鬼都是我的。特别杂食哪天雷到你抱歉,

【全职高手/张安】大学生暗恋三四事(13)

当新生杯挑战赛落幕,大学新鲜人们的新生身份似乎也就告一段落了,安文逸的生活也回归了平静。 

勉强也算一个小名人的安文逸在同学中挺受欢迎的。一来安文逸本身长得不错;二来他对人待事都是挺和气的,犬家开玩笑也不会脸红脖子粗,直到这十一月的尾巴上发生了一件事。 

眼镜很好地挡住了安文逸略显冷漠的眼光,作为一个天弯,安文逸从来没有想到过会被妹子告白,而且是个略显霸气的妹子,当然不是说妹子长得不好看,相反长得挺不错,配上利落的短发,站得笔直的身形,安文逸不否认如果这是个汉子,还挺让他欣赏的,可惜性别都不同,如何谈恋爱? 

安文逸只敢在自已心里吐槽,面子上还要微笑:“抱歉,我有对象了。” 妹子显然没有想到这个答案,脱口而出:“不可能!”随后显然觉得这样不太好意思,微微有些羞涩的往后退了一部。

安文逸耸肩:“不用你信啊,你知道我拒绝了就行了。”安文逸的话语配上表情动作,在死党看来简直冷酷无情残忍至极无理取闹。

死党不忍心看人家妹子伤心,于是哈哈哈哈地抢上前来:“哎呀,同学你不要在意了这个人情商低嘴巴欠,不过是真的他有对象了他父母都知道的,同学你这只是来晚了,你是一个好女人……”

妹子红着眼睛走了,死党无比惆怅的看着妹子远去的背影一时之间有点搞不清到底是被安文逸气跑的还是被自己气跑的。

“我说你就算不喜欢她也不要这么生硬啊,而且有对象这样的借口一听就很假啊简直就比你这个人还假啊,下次找个好点的借口行不行啊……”

“不是假的。”安文逸打断了死党在那边的絮絮叨叨。

“啥?”死党的表情跟活见了鬼一样的震惊。

安文逸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反射光闪瞎了死党的钛合金狗眼,邪魅一笑转身就走。

“哎等等啊我说,安文逸小子你别跑啊,你特么给我说清楚啊,你哪里来的时间去谈对象啊,小子你胆儿肥了嘿居然敢骗我!”死党愣过以后立马跳起来咋咋呼呼地追上来掐住安文逸的脖子。

安文逸被他骚扰的没办法,只好说道:“不信问我妈,就说你要给我介绍女朋友,你看我妈怎么回你。”

死党二话不说拿起手机给安妈打起了电话:“干妈我跟你说……”

安文逸完全没理抽风的死党直接往宿舍走,一直到了宿舍刷卡登陆,游戏里刷了半天任务,才看到死党几乎失魂落魄地走了进来。

安文逸微微皱眉,老妈不是什么都说了吧?

死党看安文逸的眼光特别的哀怨:“安文逸你好没良心!”

安文逸淡定的盯着电脑屏幕。

“安文逸你始乱终弃。”

安文逸拿着鼠标的手微微地顿了一下。

“安文逸你现代陈世美!”

游戏屏幕上本来一个完美的受身动作顿时失败,小手冰凉在地面上刷了个大马趴。

“安文逸……”

“我杀了你啊!”终于嘉世的哥们受不了这阴风阵阵的声音从自己的电脑面前蹦了起来直接把人锤了个满头包。

这二货以为我一个人住吗?安文逸心里嘿嘿一笑,一边操作小手冰凉飞快的往副本门口奔去。

霸图七分会正在刷:“来几个牧师推本。”

……

 

 

评论(3)
热度(106)

© 伞下有香菇-失踪人口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