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少天本命,除了叶黄都站黄攻不吃all更不吃喻黄。张安不可拆可逆,双花不拆大孙男神,林方不可逆可拆点心归我谢谢,双鬼都是我的。特别杂食哪天雷到你抱歉,

【全职高手/叶黄】叶语声烦(18)

(18)
  其实这种客场球队也不是每一支都需要主队接送的,需要接送的往往是比较小的俱乐部。兴欣算不上小,只是兴欣到底说起来本质上是一个草根球队。
  “怎么迫不及待的来见我副队长当起了门迎?”叶修嘴巴上不饶人,手却是牢牢地握着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偷偷往后瞄了一眼,确定后面没人能看见,这才任由叶修牵着。
  “你以为我想来啊,别人都是临时有事请假队长指定我来的。”黄少天哼哼唧唧。
  又是这样,见了面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到底是游戏宅男的通病还是黄少天特别难搞定?叶修特别想抓着黄少天的肩膀来回摇几下顺便马教主上身的咆哮一把:“你到底想把我怎么样我快不能呼吸了!”
  当然,只是脑内了一下叶修就把自己雷的不行。算了,就让他继续这么别扭下去吧。
  兴欣客场对蓝雨,本赛季决定了季后赛排名的比赛,最后以蓝雨10:0完胜结束。最后蓝雨排第三,兴欣排第八勉强进入季后赛。
  作为卫冕冠军,兴欣的成绩有点惨不忍睹,比赛结束后黄少天打电话过来声音都变的小心翼翼:“她们没哭吧?”
  叶修纳闷:“谁?方锐?”叶修抬头正好看到方锐踢踏着一次性拖鞋从他房间门口晃过去,手上拎着的似乎是外面的烤串……
  “没有啦,我说那几个妹子,妹子啊!你们兴欣不是好几个妹子吗?”少林寺出身的黄少天特别强调了一下兴欣战队里拥有相当出色的两个妹子的事实。
  “嘻嘻嘻嘻。”
  叶修看着勾肩搭背完全没有正形的从他门口路过的唐柔和苏沐橙,两人笑的那叫灿烂如花,没让黄少天看见真是可惜。
  “你特别想要妹子?”叶修反问。
  黄少天顿时被噎住了:“你说什么啊,这不是我们蓝雨没这种生物我好奇嘛。”
  “好奇啥?”叶修微微挑起了嘴角,看到门口一个鬼鬼祟祟的人路过,一把把人给拉了进来顺手锁上了房门。
  “靠,叶不羞你干嘛呢!吓死我了。”黄少天摘下耳机,一脸后怕的拍拍胸口。
  “这不开着门等你呢,想来看妹子们哭么?”叶修今天心情其实不错,虽然输的略惨,不过现在这支兴欣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他还是觉得很高兴,季后赛是完全不一样的舞台,现在的兴欣并没有把自己放在卫冕冠军的位置上,而是和去年一样的挑战者的位置上。这次输蓝雨有各种原因但是赛后他们的表现让叶修很欣慰。
  叶修身边的人都在成长着,可是只有眼前这个人依然和之前一样,电话里舌灿如莲,电脑前文字泡刷屏,一旦面对面马上暴露宅男本质畏畏缩缩左顾而言他,躲躲闪闪不敢直面。
  “少天。”叶修额头抵着黄少天的额头,确立关系以来第一次,叶修没有连名带姓的叫他。
  “哎?”黄少天愣愣地看着眼前这双眸子,眸子里似乎还映射着酒店廊灯那昏黄的暖暖灯光,整个眼睛都显得神采奕奕,最重要的是,在这双眸子里黄少天看到了自己……


评论(7)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伞下有香菇-失踪人口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