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少天本命,除了叶黄都站黄攻不吃all更不吃喻黄。张安不可拆可逆,双花不拆大孙男神,林方不可逆可拆点心归我谢谢,双鬼都是我的。特别杂食哪天雷到你抱歉,

【全职高手/叶黄】叶语声烦(14)

好惨,骑自行车去买菜,结果车倒了我去扶,车没扶住把手指刮了一大块肉,疼死我了。结果码字还爆了字数……还有7更,你们等着!

--------正文分割线---------

和张佳乐打的时候需要在一堆绚烂技能里找这个人,而和黄少天打架却是需要在一堆文字泡里找人。
  叶修第一次在和黄少天打架的时候认真的研究他的那些垃圾话。
  满满的一屏幕都是在吐槽他,各种当面说不出口的话黄少天似乎在这种奔放的爆手速的行为中忘记了一切羞涩和不好意思,勇往无前。
  当然,花了太多时间在这个上面的叶修自然不能打赢黄少天了。其实自从手伤之后,叶修要赢黄少天就需要全力以赴还有需要一点运气了。不过今天输的格外干脆还是让对面电脑上的黄少天感受到了不一样。
  “喂喂喂,你是什么意思你这是故意输给大爷来讨好我吗?你以为这样我就不生气了吗?你以为这样我会觉得你比队长温柔了吗?”两人从竞技场里退出来,这个叫流木的小剑客的脑袋上依然在bliubiu地冒文字泡,叶修饶有兴趣的在那边看他刷屏,就是边上的人终于受不了了。
  “我靠看到文字泡漫天我就知道有个贱客在这里一个个想学黄少天剑术没学到贱术倒是都学会了烦不烦啊你们!”
  终于有人愤怒回击以后,周围简直是一片叫好!
  黄少天顿时炸毛正想扑上去,这边却是被叶修死死按住了手臂。
  “你干嘛拦着我啊你没看到这个人说的什么话吗!”
  “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啊,你确定要去?”
  叶修指指电脑屏幕,黄少转头一看,不知道何时竞技场这边的围观群众已经从单纯的为那个漂亮的回击叫好,变成了对游戏里各种喜欢刷无意义文字泡的剑客的奚落,不少人更是不怀好意地看着看起来弱小着并且孤身一人的27级小剑客。
  “挑战大众当脸T这么有意义的事情还是交给你去做好了,切。”黄少天哼哼,最终还是没有提剑冲过去。
  现在可不是第十区开区的时候了,27级小剑客不进修正场那就是一被随便虐的菜鸟。
  叶修微笑地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引来他嘟嘟囔囔的低声抗议。
  “笃笃笃”敲门声响起,不等两人反应门却打开了,然后探进了苏沐橙的脑袋来:“蓝雨家长来接走失的小孩啦。”随后门大开,却是喻文州微笑的站在门外。
  黄少天呼啦一下推开还在他脑袋上蹂躏他黄毛的叶修的手,猛的站了起来:“哎哟队长你怎么来了,我说了下午就归队一定会归队的啦。”
  叶修一脸的我就知道的表情看着被推开的手,然后冲着喻文州撇撇嘴:“我就说玩战术的啊,就是心脏。”
  喻文州呵呵一笑没有反驳,倒是手插着裤袋漫步踱了进来:“这里不错嘛,比我 想的好多了。”
  随后瞄了一眼黄少天眼前还开着的电脑屏幕,微微地挑了一下眉:“流木?这名字很耳熟嘛。”
  黄少天这才想起来当初自己还拿着这个小剑客还和君莫笑一起帮蓝雨刷副本记录来着。
  “呵呵,呵呵。”黄少天干笑。
  叶修像是没听到,反而对着黄少天道:“吃完了回去还是现在就回?”
  “啊?”黄少天一脸迷茫地抬头。那个傻样实在是喻文州一点都看不下去了,忍不住抬手捂了下脸,随后却是冲着叶修说道:“叶领队你这是连顿饭都不舍得给我吃啊?”
  “没有没有,哪能不给队长你饭吃啊,队长吃完了再走!”黄少天听到队长开口这是立马一秒钟变狗腿,自己请假偷偷地跑到兴欣这边来被队长逮了个正着,虽然不知道队长怎么知道的但是黄少天还是非常没志气的心虚了,说完还瞄了叶修一眼。
  叶修只是耸耸肩:“这种事你说了算。”
  关键时刻还是苏沐橙比较靠谱,跳出来对着喻文州笑嘻嘻道:“喻队是准备吃兴欣特色外卖呢还是我们一起出去吃一顿H市美食?”
  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叶修:“外卖好了,下午还要赶飞机,我怕来不及。”
  “呵呵。”

评论(3)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伞下有香菇-失踪人口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