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少天本命,除了叶黄都站黄攻不吃all更不吃喻黄。张安不可拆可逆,双花不拆大孙男神,林方不可逆可拆点心归我谢谢,双鬼都是我的。特别杂食哪天雷到你抱歉,

【全职高手/叶黄】叶语声烦(2)

叶修跐溜跐溜地吃这泡面,黄少天双手交叉趴在桌子上仰视着叶修:“我说你到底来干嘛的?”

难得的没有啰嗦只有一句话终于让叶修抬头瞄了黄少一眼。

“烦。”

“嘭!”黄少天猛的一拍桌子,“你说谁烦!”

叶修继续跐溜跐溜地吃泡面,嘴巴里含含糊糊地说道:“回去了我家老头得烦我,让我躲两天。”

刚炸毛的黄少天顿时又蔫啦吧唧地趴下了:“这不都拿了世界冠军了他还烦你干嘛?”

叶修端起泡面桶咕咚咕咚地喝了个精光才道:“就是拿了冠军他才要烦,看到荣耀为国争光了吧,老头一定会跟我详细掰扯掰扯这个荣耀是怎么回事,难道你希望我手把手教老头怎么玩荣耀?”

黄少天脑内了一个白发苍苍胡子拉渣的老年版叶修,感觉这样的人玩荣耀貌似也没什么违和啊!

就在黄少天脑内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叶修问道:“PK不?”

“来!”

只有这种时候的黄少天才会干净利落的像周泽楷!

评论(5)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伞下有香菇-失踪人口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