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少天本命,除了叶黄都站黄攻不吃all更不吃喻黄。张安不可拆可逆,双花不拆大孙男神,林方不可逆可拆点心归我谢谢,双鬼都是我的。特别杂食哪天雷到你抱歉,

【全职高手/叶黄】叶语声烦(20)【完】

这是本子上没有的FT。

 

   说好了通贩完售我就放结局的,结果出了点事拖到现在,先说一句对不起。本来只是一篇生贺文,后来听说cp14.5会在810举办,于是鸡血了我要出本!结果cp14.5取消了……

于是就想拿809帝都O首发吧,最后又改成妖都O首发。总之这本子多灾多难但是非常感谢大家,一刷基本完售了!

真的没想到呢,做到了一切糊墙的准备的我真的要哭了。

只是为什么买的妹子们没人来repo呢【请感受一下爱找存在感的我的怨念啊哪怕来个人说这本子好烂我也会很开心的

然后少量余本……真的非常少的余本……会在cp15发售,恩,这次我也会去=v=

下个本子是张安【给自己打个广告如果拆逆了允许扔番茄但是不许打脸!】,不过下个叶黄的故事我也在写了,内容暂时保密。于是大结局就这样!大家下次再见!

 说起来叶黄生贺明信片还有不少,有人要吗?

 (20)

  “回来的有点早啊。”喻文州关了宿舍门抬头就看到黄少天失魂落魄的从外面晃进来,有点意外地问道,“不是放假了么?怎么叶修没说让你一起回H市?”

  黄少有点茫然,完全没有听到喻文州的话,喻文州伸手在他面前晃了下,黄少天这才回过神来,看到喻文州,黄少天似乎这才反应过来:“队长,我似乎……好像被甩了?”

  “啊?”就算淡定如喻文州都被震惊了,“叶修亲口说的?”

  黄少天摇摇头:“可我就是觉得他是这个意思!”

  如果说一开始还有点迷惘的话,这会黄少天终于变的斩钉截铁起来了!

  “叶修这家伙就是这个意思!我去找他什么都不说,就给我看我们和兴欣的比赛录像,除了分手还能有什么意思?”

  喻文州无语的看着黄少天,他怎么从叶修在复盘比赛联想到要分手的?这思路跳跃他是看不懂。

  伸手在他额头上摸了下,顺手给了个暴栗:“叶修是那种扭扭捏捏有话不说让你一个人猜的人吗?”

  “是!”黄少天特别的肯定。

  叶修你到底干嘛了啊?喻文州心里在咆哮,以前有人开玩笑说王杰希是微草之父喻文州是蓝雨之母,喻文州还用他弱弱的手速抗议过一回,不过现在喻文州觉得说的还是有道理。除了当卢瀚文的老妈子,还要当黄少天的老妈子!简直了!

  “好吧,我们好好的聊聊?”

  空荡荡的蓝雨俱乐部的小酒吧里,只坐着现任的队长和副队,听完黄少天絮絮叨叨颠三倒四的唠叨,喻文州简直就想把手里的杯子往黄少天脸上糊。

  “你们是在小学生谈网恋吗?”喻文州笑道。

  “啊?”

  看着黄少天这副呆样,喻文州真是对叶修产生了浓浓的同情,遇上这么一只呆鹅亏他能稳得住。

  “既然你们不是谈网恋,那么两人见面的时候你干嘛非要拉着叶修往电脑面前钻?”

  “明明是他拉着我去PK。”黄少天非常委屈。

  “那你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你做了些什么呢?”喻文州想,我真是一个知心大姐姐。

  黄少天努力回忆了半天,自己好像一直在那边……

  高中军训时听到的一句话在他脑海里来回飘荡——扭扭捏捏的像姑娘。

  靠,为什么回忆起来自己的画风如此的雷!老子是剑圣,剑圣啊!

  “队长,我……”

  “你到底喜欢不喜欢叶修啊,还是仅仅因为叶修说要在一起就在一起?”喻文州并不打算在这边听黄少天在那边回忆,直截了当单刀直入的说道,“一开始听说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是想不到,以为两个男人在一起,尤其是你们两个都算是公众人物,能这样不顾眼光地在一起,怎么说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事情,你又不是小卢,我对你一直很放心,结果你却是完全没有一点自觉,全是叶修一个在那边一头热。多大一个人了,谈恋爱还跟幼儿园过家家一样的稀里糊涂,你要放不开不愿意你就直接和叶修说明白不就行了?你在这边吊着他,他年纪可不小了都退役了,而且你想过自己吗?你至少还能再打个六七年吧?30岁之前你会考虑退役这件事吗?那么中间这么多年你就满足叶修在游戏里给你当陪练平时煲煲电话粥,一年只有打主客场时才能见上一面又匆匆分手?”

  喻文州手速很慢,嘴速却很快,连珠炮一样的对着黄少天连番发问,震的黄少天目瞪口呆好像从来不认识喻文州一样:“队……队长,你……”

  “不管怎么说,这事是你们两个人的事,叶修硬是等到现在这个时间点才跟你摊牌,想来也是想好了现在是季后赛之前的短暂休假不会影响你的状态。不过,这毕竟不是赛季末,你的时间可是不多,赶紧把自己的心思想清楚,弄明白。你不是一向都是看准一个目标就不放手,任何机会都不会错过的吗?怎么离开了电脑就变成了这样的畏首畏尾和患得患失?”

  喻文州给了黄少天一阵的当头棒喝,看着黄少天傻乎乎地表情,喻文州摇摇头叹了一口气站起来走掉了:“我赶火车,假期结束前希望能听到你的好消息。”

  很快整个蓝雨俱乐部只剩下黄少天一个人了,保安路过了两次没好意思清场说他们快下班了。毕竟黄少天是副队长,那是整个战队的核心之一。

  而黄少天自然也没发现那些不断在路过的保安们,而是一个人呆呆地坐着盯着眼前喻文州给他拿出来的矿泉水瓶。

  “你们是在小学生谈网恋吗?”

  “多大一个人了,谈恋爱还跟幼儿园过家家一样的稀里糊涂。”

  “你不是一向都是看准一个目标就不放手,任何机会都不会错过的吗?怎么离开了电脑就变成了这样的畏首畏尾和患得患失?”

  “嘿嘿。”黄少天终于抬起头,“机会主义者啊,一击必杀。”

  “难得见面干嘛把人赶走啊?”苏沐橙看着叶修在那边咔哒咔哒的敲击键盘,相比比赛复盘,她更想知道这两人到底又闹什么别扭了。

  “他稀里糊涂的,难道我也稀里糊涂?两个人总要有个人脑袋清醒一点吧?”叶修头都不抬的正在研究着全年的比赛录像,兴欣季后赛第一战对手就是去年的总决赛对手轮回,而这次,兴欣恐怕凶多吉少。

  “你放他一个人去想,我觉得按照黄少的性格是想不出来的吧?”

  叶修嘿嘿一笑:“玩战术的都心脏,你们怎么就是不懂呢。”

  “说的好像你不是玩战术的一样。”苏沐橙瞪了他一眼。

  “我可没说我不是。”叶修耸肩,直接把文档打包标记完成,“这个待会给方锐吧,副队长。”

  “遵命。”苏沐橙笑嘻嘻地行了个军礼,接过叶修手上的U盘乐呵呵地走了出去。结果打开门后,苏沐橙明显愣了一下,转身看还在那边盯着电脑毫无所觉的叶修,捂着嘴笑了起来。

  全年的比赛录像都在他脑海里慢慢的过一遍,叶修还在想着怎么拉近一下双方之间的差距,经过国际邀请赛的磨合,不止是选手之间更熟悉,他作为领队也更熟悉了他们。正在脑内着怎么去拆掉最佳组合一枪穿云和一叶知秋的时候,突然被身后扑上来的人给吓了一跳。

  入目的是一头金灿灿的短发,还有的就是紧紧抱着他脖子不放的双臂。

  “叶修……我喜欢你。”

  原本要挣扎的人猛然间顿住,似乎有些不敢置信的回头,却是看到已经涨的两颊通红,紧闭着双眼的黄少天。整个人彻底放松了下来,叶修任由黄少天的双臂勒得越来越紧:“彻底想清楚了?”

  “是!”黄少天睁开了眼睛,两个人从电脑显示屏的反光中对视着,“不是开玩笑的以身相许,我是真的喜欢你。”

  叶修猛地站了起来把人直接把人压倒在了身后那张单人床上:“黄少天……”

  贴在门板上许久的苏沐橙这会才贼笑着站了起来,捻手捻脚的慢慢离开。

  远远地似乎还能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叶修你妹的,明明是你勾引我的为什么是我先说喜欢啊!”
end

评论(2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伞下有香菇-失踪人口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