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少天本命,除了叶黄都站黄攻不吃all更不吃喻黄。张安不可拆可逆,双花不拆大孙男神,林方不可逆可拆点心归我谢谢,双鬼都是我的。特别杂食哪天雷到你抱歉,

【全职高手/张安】大学生暗恋三四事二宣

本子收录 @随便君 G文一篇,特典日记目前只限大陆预售和台湾印调有。

魔都cp15两天都有,摊位号还没出,大家等我转摊宣,呵呵呵……

场贩和通贩应该不会有特典了。其他的大家看图吧=3=

【这种随随便便的本宣真的可以吗!


大陆地区预售   点我

台湾地区印调   点我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伞下有香菇-失踪人口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