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少天本命,除了叶黄都站黄攻不吃all更不吃喻黄。张安不可拆可逆,双花不拆大孙男神,林方不可逆可拆点心归我谢谢,双鬼都是我的。特别杂食哪天雷到你抱歉,

说好了今天早上要起来看升旗的不过妹妹还是睡着不肯起来!【x】于是一个人偷偷摸摸地先来给我男票(?)祝个生快!
每次全职面基年龄的话题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并不),总是会有一种微妙的失落感但是还是特别高兴我好歹是又找回了青春年少!!
上次这样疯狂的喜欢一个二次元人物是谁来着?之前一直不确定全职本命是谁来着,直到cp时砸票毫无怨言,果然只有在你愿意花钱的时候你才知道你的爱有多深!
这样愉快的产出还要跨越半个中国来面基什么的,我还能表示我还年轻再战30年?
即使他的故事已经结束但是他的世界却可以在我们的各种脑洞里愉快的继续着。
喜欢你,再过十年也不腻!

黄少天,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

© 伞下有香菇-失踪人口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