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少天本命,除了叶黄都站黄攻不吃all更不吃喻黄。张安不可拆可逆,双花不拆大孙男神,林方不可逆可拆点心归我谢谢,双鬼都是我的。特别杂食哪天雷到你抱歉,

【全职高手/张安】大学生暗恋三四事(1)

霸图日一定要给队副来一发 @随便君 

谢谢 @海底捞兔 的张安安利,你的点文于是我脑子里挥不去的大学生暗恋梗,于是就这样了!


安文逸从小就特别受女孩子欢迎,一直到上了初中。戴着金丝边眼镜的斯文小生不再是叛逆期美少女们的最爱了,大家纷纷都追捧bad boy。于是小小安文逸就弯了。

当然这是开玩笑。

安文逸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是个gay的呢?想不起来了,反正就是在那群女人还在追捧他说安文逸你好帅安文逸你好可爱的时候他就知道了。

安文逸的高中是一所离家比较远的重点中学,一直是乖宝宝形象的安文逸在那里找到了自己一生的追求——一款叫做荣耀的网游。

住校的安文逸脱离了父母的掌控终于开始了他晚到的叛逆期,全身心投入游戏的结果自然就是他成绩一落千丈,最后一年在父母紧迫盯人的棍棒教育下,安文逸才勉强混进了一所还算勉强的学校的一个还算勉强的专业。

  
安文逸是B市人,B市拥有上个赛季的冠军微草,不过安文逸却不是微草的粉丝。
 
他的主队是霸图,他迷上荣耀的那一年,被称为荣耀黄金一代的第四赛季新人们横空出世,并迅速在各自的战队里拿到了主力位置,更有一个直接帮助本队推翻嘉世王朝拿下冠军的最佳新人张新杰。
  
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张新杰的时候同学推了他一把:“哎,那个最佳新人和你好像。”

安文逸抬头,电视转播正好给那个人一个特写,金丝边的椭圆形眼镜,斯斯文文的长相,长久挂着的微笑。

“哪里像了?”安文逸嫌弃。

“哪里都很像啊,尤其那假惺惺的笑容。”
  
安文逸又抬头看了一眼,继续嫌弃:“没我假。”
  

tbc

评论(13)
热度(2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伞下有香菇-失踪人口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