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少天本命,除了叶黄都站黄攻不吃all更不吃喻黄。张安不可拆可逆,双花不拆大孙男神,林方不可逆可拆点心归我谢谢,双鬼都是我的。特别杂食哪天雷到你抱歉,

黄少天生日贺突发文本《叶语声烦》场贩一宣



原作:蝴蝶蓝

cp:叶修×黄少天

语言:简体中文

规格:A5文本50P

定价:15

爆页,骑马钉改胶装,12块涨到15…躺平任抽

文:伞下有香菇

图:一曲镇命

校对:令狐冲

排版:酱油进步

首发:809帝都全职ONLY(紧急参妖都O,妖都O无特典掉落,无生日贺专版明信片掉落)

妖都o现在是在拼快递人品的时候!

帝都O摊位地址据说在 :张新杰摊位  今天你吃鹌鹑蛋了么 

妖都O摊位据说在:LIL2今天你吃茶鹑蛋了么



特典通贩也会有【如此土的特典我就不懂为什么有人只要特典不要本!】

不出意外南京O前十也有特典


天窗地址点我

暂不开放预订,现场本子很充足相信我!【我担心的是卖不掉我要回家糊墙!】

 @海底捞兔  @一曲青川  @RiE  @随便君 

评论(30)
热度(29)

© 伞下有香菇-失踪人口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