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少天本命,除了叶黄都站黄攻不吃all更不吃喻黄。张安不可拆可逆,双花不拆大孙男神,林方不可逆可拆点心归我谢谢,双鬼都是我的。特别杂食哪天雷到你抱歉,

【全职高手/叶黄】叶语声烦(19)

(19)

“你是不是很怕我?”叶修的话里带着一丝落寞,黄少天眨巴了一下眼睛几乎条件反射地就要炸毛反驳,但是看着叶修的眼睛,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却是说不出口了。

“没……没有啊。”黄少天转过头不敢再看叶修的眼睛,却被叶修把脸掰了过来,“是不是觉得被我强迫跟我谈恋爱很不开心?”

“谁说你强迫了啊?”黄少天觉得自己有点脸发烫,今天叶修有点不太对劲。黄少天伸手推了一把叶修,本以为会和以前一样推不动,谁知道叶修居然真的被一把推开了。或者说,叶修自己退开了顺便还松开了压着黄少天的手。

“算了,说了你也不懂,你来干嘛?”叶修像没事人一样的往里走,又坐回了椅子上点开了网页视频,黄少天看了一眼居然是今天蓝雨和兴欣的比赛回放。顿时觉得更加不自在了。

“那啥,叶修……”

“嗯?”叶修只回了一个字,却是连头也没抬。

黄少天又语塞了。

于是整个房间进入了一种特别诡异的安静中,叶修啪嗒啪嗒的点着鼠标来回拖拉视频看比赛回放,还是不是在边上的文档里敲入一些文字,一看就是在做复盘。

作为刚刚横扫了他们战队的人,黄少天觉得自己似乎抓到了什么。

“喂,老叶,你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吧,就因为我们赢了你就给我摆脸色?”原本局促地站在那边的黄少天做过了撞了一下叶修,结果却被叶修的一个眼神冻住。

叶修从来不是什么霸气侧漏眼神一扫让大家虎躯一震纷纷拜倒的人物,但是偏偏刚才那个眼神让黄少天觉得浑身一个激灵。

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似乎包含了很多他看不明白的意味。

“打了一天比赛你也累了,早点回去休息吧,我明天还要早起赶飞机。”叶修伸手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

于是在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又被叶修给推了出去。

盯着紧闭的房门黄少天终于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这算是被扫地出门了?


评论(3)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伞下有香菇-失踪人口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