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少天本命,除了叶黄都站黄攻不吃all更不吃喻黄。张安不可拆可逆,双花不拆大孙男神,林方不可逆可拆点心归我谢谢,双鬼都是我的。特别杂食哪天雷到你抱歉,

【全职高手/叶黄】叶语声烦(17)

还四更
……

觉得要爆字数,关不了窗了

(17)
  一下飞机包子就在那边喊着好热好热,眼看着就要把身上衣服全都扒拉下来的节奏,就看到远远的一个黄毛招着手来回晃:“这边这边。”
  方锐一脸嫌弃的看着标着大大的蓝雨标记的大巴:“这来接客场队伍的大巴涂这么显眼的蓝雨标记,如此骚包的决定到底谁决定的?”
  “做这个决定的人现在不是在兴欣吗?你要不要回去问问他为何如此骚包?”接这话的人是开车的司机,别人不认识,方锐却是认识的,想当年他还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这个被叫做段师傅的人就是蓝雨的专职司机了,原本别人以为方锐估计还要反驳两声,结果他却是一声不吭的就上了车,默默的最在了最后排的位置上面。
  “哟,这转性了哪!”黄少天在后面嘻嘻哈哈地说着,一手架在叶修肩膀上笑的乐不可支,一点都没注意到兴欣的人看他的眼神都透着一股子的诡异。
  看黄少天嘲自己现在的队长嘲的那么开心,叶修倒也没出声阻止,反倒是看他笑的前仰后合还伸手扶了一把,看的方锐那叫一个摇头叹息。
  结果来拯救方锐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脱线的包子。
  “狮子座你怎么来了?”
  能让黄少天彻底无语的人不多,一个兴欣战队里有仨,就算俩退役了还剩一个。那个人就是叫包子。
  黄少天一转头直接把脸转过去埋在了自己的手臂里,简直是气若游丝地用只有叶修能听到的声音喊起了救命。
  “行了,包子回去做好。”
  老大的话无条件服从的包子立刻蹬蹬蹬蹬地跑到了后面坐好顺便也没忘一手抄走了罗辑。
  于是能做50人的大巴里分成了三大块,司机段师傅的单独小空间,兴欣战队的人集中坐在了最后两排,前面一大片空地只坐了两个人——兴欣战队前任队长、现任陪练和特别顾问叶修,蓝雨战队副队长黄少天。
  
  


评论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伞下有香菇-失踪人口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