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少天本命,除了叶黄都站黄攻不吃all更不吃喻黄。张安不可拆可逆,双花不拆大孙男神,林方不可逆可拆点心归我谢谢,双鬼都是我的。特别杂食哪天雷到你抱歉,

【全职高手/叶黄】叶语声烦(16)

说好的十更哦,还几更……我自己都忘了

(16)
  短暂的见面,然后继续相隔两地,每天有空煲煲电话粥,能抽时间叶修甚至会陪着黄少天练两把。喻文州偶尔见到还会笑两句:“这陪练够大牌。”
  于是边上的人开始探头探脑:“哎,黄少找了场外陪练?”
  “谁啊谁啊,队长都说大牌。难道是退役的大神?”
  于是一堆人的脑袋在黄少天电脑前晃来晃去,结果看到画面上和夜雨声烦打的不亦乐乎的是一个个穿的花花绿绿一看就是瞎穿,名字各种奇葩一看就是小号,职业更是千奇百怪包含了24种全职业。
  “这都什么啊!”大家一起惊呼!卢瀚文的眼睛更是成了一个蚊香:“黄少居然在场外找了24个大神当陪练好厉害!不愧是黄少!”
  队伍里当轮换当陪练的甲乙丙丁们却是心都碎成了渣渣,黄少你这是抛弃我们不要我们了吗!
  眼泪汪汪还带着尔康手的看着黄少天,弄的黄少天特别的不好意思!又不敢对着队长咆哮,只好一到训练结束就落荒而逃。
  “我是不是得罪队长了,我总觉得队长在针对我!”黄少天抱着电话对着叶修嘀嘀咕咕。他自己也没发现,和叶修面对面时他会很紧张,经常性进入一种很奇怪的氛围里,患得患失还有点神经兮兮,动不动就炸毛还非常没安全感。似乎又个声音不断地在提醒他,眼前这个人在和你谈恋爱哦,真的哦。
  可是一旦两人不会见面,对着电话或者对着电脑隔着网络,黄少又非常放得开,简直就跟老夫老妻一般,各种的开心不开心吐槽和发泄都可以对着叶修去说。
  不过叶修却很清楚的感受到了,就像此时此刻,黄少若是站在他面前是绝对不会说喻文州不好的,似乎为了让他不高兴还会特别的夸赞喻文州,但是一旦不是面对面的相处模式,黄少天又自动变回了那个和他认识了十几年的黄少天。两人可以相互拆台还能吐槽一下别人。
  叶修其实也很苦恼,喻文州的心思大概能猜到一点,就是对黄少天谈恋爱了知情不报的小小报复,都说了玩战术的心脏。可是相比喻文州的报复这种小事,叶修觉得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才是他目前需要头疼的最大问题。
  两人总不能谈一辈子的网恋吧?
  “你到底在不在听啊,叶不羞!”黄少天在电话那头唠叨半天也不见叶修回应,顿时怒了。
  听到他依然一副元气少年样地怒吼,叶修突然轻笑出来。
  算了,网恋又如何,真是在这个职业圈里大神装久了,简直忘掉了在很多人看来,哪怕是他都还只是一个年轻人,别说比他还小了三岁的黄少天了。
  “在听在听。”叶修的声音里难得的带上了一丝宠溺。黄少天哼哼哼了半天又开始吐槽最近的训练营里发现了一个小孩……


评论(1)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伞下有香菇-失踪人口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