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少天本命,除了叶黄都站黄攻不吃all更不吃喻黄。张安不可拆可逆,双花不拆大孙男神,林方不可逆可拆点心归我谢谢,双鬼都是我的。特别杂食哪天雷到你抱歉,

【全职高手/叶黄】叶语声烦(15)

还有六更你们懂的- -

(15)
  “就这么放他回去啦?”目送着黄少天和喻文州上了蓝雨租来的大巴,苏沐橙在叶修身后笑眯眯的转圈。
  叶修又抽了一根烟:“不然呢?”
  “好不容易见次面,结果两人就打了半天荣耀。这么这算是在谈恋爱吗?”苏沐橙歪着头看着叶修。
  叶修吐了一串的烟圈,直到烟雾散尽,叶修才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今天他也这么问我。”
  苏沐橙明显愣了一下:“他?黄少?这不像是黄少会问的问题啊。”
  叶修呵呵一笑:“竞技场PK的时候,他刷的文字泡,估计他自己都没注意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
  苏沐橙恍然大悟的看着叶修:“你这个人好奸诈,我说怎么出去玩了一会又把人拖回来继续玩荣耀了。原来是为了套话!”
  叶修却是露出了一丝无奈:“我也不想的。”
  “遇上这么一个不开窍的,很累吧?”苏沐橙一副哥两好的表情屈肘撞了撞叶修。
  叶修扔掉烟头,却又抽出一根:“其实他懂的,就是不肯说而已。”
  “那你们两就这么耗着?”
  “那自然不会,在荣耀里,不面对面的时候,他比较敢说实话。”
  “哇,这算什么?网恋吗?”
  “网恋?网恋也不错啊,他也是职业选手。”
  ……
  两人渐行渐远,声音也是越来越低,苏沐橙手上的手机屏幕却是忽闪闪地,苏沐橙悄悄地瞄了一眼,显示发信人是喻文州,苏沐橙吐了吐舌头,加快步伐跟上了叶修的脚步。
  


评论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伞下有香菇-失踪人口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