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黄少天本命,除了叶黄都站黄攻不吃all更不吃喻黄。张安不可拆可逆,双花不拆大孙男神,林方不可逆可拆点心归我谢谢,双鬼都是我的。特别杂食哪天雷到你抱歉,

【全职高手/叶黄】叶语声烦(1)

作为世界上唯二曾把黄少天打哭的人之一,叶修有理由成为黄少天最烦的人。至少黄少天刚刚开始职业生涯的时候是这么想的。

后来怎么就成了好朋友呢?黄少天非常想不通。想不通就问,黄少天一向不愿意把话憋在心里。

“这是我的人格魅力,你不懂。”叶修穿着裤衩背心,叼着香烟,刘海遮面,噼里啪啦的敲击着键盘,漫不经心的回道。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说好了不许抽烟啊你在干嘛?这是我家地板我家的我家的我家的我家的我家的!实木的实木的实木的你懂吗?你知道多贵吗你造吗你造吗你造吗!你以为是你那个狗窝一样的储物间吗说好了不许抽烟……靠!”

所有的唠叨在叶修把香烟一把掐灭然后随后一甩,香烟划出一个完美抛物线准确命中垃圾桶后化成一句拉长了音后的爆粗后彻底完结。

只有两个人能在黄少天进入唠叨模式后准确的将他拉出来,叶修不巧又是其中之一,而且他向来喜欢简单粗暴。

“我说你们兴欣就不用训练吗?你不是顾问吗?就这么呆在我这里算什么啊?你没事干我还有事干啊我可是副队长我很忙的好吗?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不过黄少天什么人呐,被堵了一个话题他能在0.01秒内迅速转换找到另外一个话题。

屏幕上打出一个大大的荣耀,叶修终于伸了个懒腰转过身来盯着黄少天,就这么盯着,盯到黄少天自动开始消音为止。

于是叶修满意地点点头:“我饿了,弄点吃的吧。”

靠!黄少天极度悲愤中起身去弄吃的了。


PS,我又开坑了……于是只要写黄少我发现完全不用担心字数这个问题真是不能更赞了><



评论(10)
热度(39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伞下有香菇-失踪人口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